此号已退请不要再贡献热度

随便写写

【鱼食】“洗澡”

      时洛最近发现一个事儿。

      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明明已经不短了,但时洛还是很容易被余邃挑拨起来,偏偏始作俑者丝毫没有愧疚之心,每每抓着这点折腾他。


      最近为了备战季后赛,两人又过起了清心寡欲的生活,每天训练结束后都累得上下眼皮撑不开,草草洗澡睡觉。


      一局训练赛结束,连精力旺盛的宸火也关了麦,有气无力地瘫在电竞椅上,“再这样下去,free因磕//药全员精神萎/靡这种新闻绝对会传播开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周火拿着沙发抱枕狠狠地砸过去,咬牙道,“都给我支愣起来!今天好好训练,明天周日放你们一天假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一天,谁稀罕……”宸火顺口接到,愣住,“我去!什么?你再说一遍?放一天假?”于是赶紧直起腰,点了“准备”。


      余邃戴着耳机却没放声音,静静听着大家讲话,嘴角不露痕迹地扬了扬。


      当晚老乔点了外卖,众人十分配合地准点收工,团团围坐在餐桌前扫荡。


      余邃戴着塑料手套给时洛剥小龙虾,侧头看到嘴里鼓鼓囊囊的时洛,漏出一点笑,“慢点儿吃,不急。”


      时洛瞟他一眼,含糊道,“你懂什么,我吃慢点不全给宸火了?麻小喂狗,太奢侈。”


      余邃撑不住笑了,不顾宸火哀嚎起身将整一盘麻小直接放到时洛面前,贴着他耳边轻声道,“这下不怕了?”


      时洛耳边热热的,耳廓也和盘子里一样红,不知道是被辣的还是别的什么。


      吃完晚饭众人就各自回房,走在最后的Puppy看着前面像被502粘在一起的两人,吹了声口哨,换来队霸一个白眼。




      时洛吹干头发,靠着床头刷手机,换上小号逛他和余邃的超话。


      余邃很快洗好澡,穿着宽松的T恤短裤,毛巾随意搭在肩头,头发还没干,水一滴一滴慢慢浸湿领口,整个人略显瘦削,就这样简单的一个画面却让时洛移不开眼,连手机里的同人图都顾不上了。


      看时洛一直盯着自己,余邃眯眯眼,用力擦两把头发索性将毛巾扔到一边,坐到床边去亲时洛。


      时洛从不喜欢浅尝辄止,按着余邃后脑勺加//深,手也不太老实,从脖子一路往下,堪堪停在了腰上。


      余邃撑起身,隔着不到二十厘米的距离看他的双眼,看得时洛耳根的红从底下往上蔓延。


      余邃压了压心头的悸动,翻身双手撑在时洛身侧,低头吻/他。时洛半主动地回应,才过了一会儿,突然一滞,绯红占领了整个脖颈。


      余邃顿了顿,嘴角都遮不住笑意,贴着耳侧压低声音,“洛洛,这就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时洛恼羞成怒,一把捂住他的嘴,戏谑却从半眯的眼里漏出来。时洛索性自暴自弃,躺在床上硬邦邦道,“明天放假。”


      余邃喉结滚了滚,却还是想逗他,“嗯?”


      时洛毫无情绪地重复,“明天放假。”


      余邃亲他鼻尖,笑着明知故问,“所以?”


      时洛羞愤地拿枕头砸他,将头埋在被子里,露出一只红透的耳朵。


      余邃不再逗猫,径直掀开被子,把人的手腕攥住,“快要季后赛了,不行。”


      眼见时洛就要蹦出一句脏话,余邃马上接到,“用手帮你?”


     下一秒时洛的脏话就被尽数堵回了嘴里。




      中途余邃的手机进来了电话,余邃没理,对方却连打了三次,余邃只好接了起来,开着免提。


      “余神?有点儿事和你说。”清清的,是天使剑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余邃一边低声应着一边动作没停,时洛衣/衫都乱,拼命忍着,连眼尾都红了,在灯光映衬下像带着泪光。


      余邃根本受不了这个画面,无心听天使剑在说什么,低头就亲上去。


      “余神?你听得到么?”天使剑见对面没声,以为信号不好。


      余邃没应,手下却加快动作,时洛直//颤,手紧紧抓着余邃腰侧的衣服,攥成一团杂乱的布料,忍不住漏出一声/喘。


      天使剑话音立马顿住,啧了一声,挂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时洛双眼放空地陷进被子里,起伏着。余邃给他擦干净,吻了吻他的额头,起身。


      “干嘛去?”时洛大脑暂时宕机,有气无力道。


      余邃声音早已哑了,“洗澡。”


评论(127)

热度(7159)

  1. 共3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